跳到主要內容

【體驗】台北東區 hc hair culture 頂級髮型沙龍

說到台北的頂級髮型沙龍,大家也許知道 Eros、H Park、hc、斐瑟及Zoom等店家,而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位於東區大安路上的「hc hair culture」,源自香港, hc 團隊目前在台北、香港及上海共有十間分店。除了是各大型頒獎典禮、國際精品發表的合作沙龍;知名藝人、名媛如 Jolin 蔡依林、Elva 蕭亞軒、羅志祥、孫芸芸等....也都指名 hc 的設計師服務。今天就帶大家從進門開始,體驗頂級髮型沙龍「hc hair culture」的專業服務。
 hc Hong Kong + Taiwan 

藏身巷弄的 hc 擁有自己的戶外小花園
關於東區曾有一說,由忠孝東路做區分,以北是普通的消費品牌;以南則是低調但奢華的精華區域,延著大安路往仁愛路的方向 hc 藏身於最後一條小巷的右側。


專業髮品展示牆
顧客等待休息區
走入 hc 左側是擺滿專業髮品的牆面,陳列店內設計師使用的各式髮品,牆面的顏色更隨著當季的流行色彩,每三至五個月就會更換;右側則提供顧客休息等待。



初次消費的客人需要填寫顧客資料卡,除了連絡資料,設計師會檢視頭髮、頭皮的狀況,而日後每次的服務也都會詳細的紀錄於表中。

hc 專用防汙袍
填完卡後櫃台人員會協助寄放包包及外套,並將鑰匙交還。接著穿上專屬的防汙袍,不論是染燙的藥劑或剪下的髮屑都不會弄髒衣服。


一到座位,助理自我介紹後,便詢問要喝些什麼?hc 提供各式冷熱茶飲及小點心,杯子更附上專屬的防塵杯蓋,相當貼心!刊物方面則提供來自全球的最新報章雜誌,從時尚、八卦到商業應有盡有,簡直就是個小誠品。

洗頭按摩座椅
在 hc 洗頭是ㄧ大享受!兩層樓空間共有三間獨立的洗頭室,搭配的均是數十萬的按摩洗頭椅。


原裝頂級洗髮、護髮產品
全程使用歐洲原裝頂級洗髮精,針對不同的髮質做調整,天然的精油跟一般人工香精真的不能用比!洗頭的力道視個人喜好,有經驗的助理門都一定能滿足你。而最後的頭皮調理;用涼涼的精油搭配熱毛巾包覆,真是完全的大放鬆!

本日案例 Claus
今天的案例是本人的好友Claus,髮質偏直細約有一個多月沒有修剪,今天的目的是一個陽光有朝氣的新髮型!


 hc hair Culture 設計師 Ben
設計師 Ben ,在「hc hair culture」已服務近 5 年。從頒獎典禮、演唱會到戲劇廣告身經百戰,近期歌手 Eric周興哲 陽光髮型就是出自 Ben 的巧手。

2樓
剪髮過程中就讓我來帶大家看看 hc 的整體環境。開業於 2007年的台北店,室內空間由著名設計師「陸希傑」設計,以不規則幾何切面黑色玻璃,主以黑白木質為基調,輔以鮮豔的顏色點綴。




店內各角落放著每季髮型秀的優勝作品
兩個獨立房間,提供VIP客人私密空間
廁所的空間也使用了幾何切割的元素

四十分鐘後好友 Claus 的新造型登場,修短兩側與後方後,設計師 Ben 細心的調整出頂部及頭後的長度,整理後露出額頭顯得陽光朝氣,而後腦勺更營造出完美的頭型。

After 側面
After 正面側面一次看

最後以鏡子自拍結束今天的剪髮行程,本次洗髮加剪髮歷時約一小時,費用共1200元(可刷卡)。六日下午是最熱門的時間,建議大家要提早預約喔。


hc hair cultur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44巷1号1樓

電話:(02)2776-6199

營業時間:
週二 - 週三:11:00 到 20:00
週四:11:00 到 17:00
週五 - 週六:11:00 到 20:00
週日:11:00 到 17:00

2019 更新:目前設計師 Ben 改在hc集團中另一間分店 hip hair culture 服務


hip hair culture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6號2樓
電話:(02)2778-0033


Hugo Liu

學設計,做行銷

熱愛旅遊的科技業男子

Facebook 專頁:我跟你說

本文照片使用 iPhone 5 拍攝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實用】台灣人如何在大陸銀行開戶?

大陸擁有全球最先進且成熟的行動支付市場,現在出門還有人在帶錢包嗎?古人說: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。想使用尖端的科技,首先必須有一個大陸的銀行帳號,接著才能夠把微信支付、支付寶等串在一起。本篇就分享親身在廈門觀光時前往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開戶的經驗,台胞要如何在大陸開立一個銀行帳戶。  

【醫美】超好喝沒腥味「愛康 E妍 El Marino Blanc」法國膠原蛋白粉

保養品廣告最喜歡恐嚇大家過了 25 歲,你的臉就會開始暗沈鬆垮 bah bah bah…… 過了25有時候覺得自己變瘦了,但其實那是因為裡面的膠原蛋白跑走了,並不是什麼脂肪不見這種好事,覺得非常悲慘。為了要拖連這齣悲劇發生,開始買膠原蛋白粉來喝,藥妝店熱銷排行上有哪幾款就買那些,結果發現很多日本來的都有股奇怪的腥味,加到最愛的柳橙汁裡也絲毫遮蓋不了!直到新加坡的朋友給了一包在當地熱銷 No.1 的膠原蛋白粉,真的從來沒想過膠原蛋白可以這麼好喝!

【食記】台北圓山大飯店松鶴廳自助餐 中國宮廷風格好好食

宮廷劇從來不曾退流行,從還珠格格到甄嬛傳,觀眾總是喜歡透過戲劇了解古時候的生活。想享受格格規格的雍容華貴,不用飛到北京故宮,到台北圓山飯店就行。在宮廷中用餐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?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格格吉祥的用膳風格 !

【實用】想去新加坡工作,你必須知道的6件事

1.新加坡當地薪水如何?  以新加坡本地大學畢業生起薪來說,平約為新幣$3,000(台幣67K).但這樣的比較基準與國內大學畢業生比較不太公平,因為新加坡全島只有六所大學,相較還是一個窄門.實際來說新加坡工作的薪水範圍非常大,若是餐廳服務員月薪約在新幣$1,300(台幣30K);零售服務業底薪約新幣$2,000(台幣45K);若有特別的專長這裡將會是你非常好發揮的舞台(目前以金融相關最吃香).

【飛行】台北→上海 國航 A330 超幸運商務艙初體驗

去年到北京玩的時候,為了嚐鮮體驗大陸籍的航空,選擇了中國國際航空,沒想到服務相當不錯且食物好吃又大方。這次前往上海的旅程,便再次選擇了國航,而因為超賣機票,在登機門前突然被通知升等,搭商務艙的願望就這麼意外的成真了!

【飛行】超方便 香港機場轉機初體驗

除了國內的中正桃園國際機場,造訪最多次的國際機場就屬香港國際機場。每次拜訪都為那些貼心到不行的設施,及成熟內斂的設計而感到佩服。首次在香港轉機,更是打破了轉機=超麻煩的刻板印象。一切你所需要的,香港機場都已為你準備好,近三小時的等待時間轉眼間就過了,來看看在香港的轉機有多麽順暢及舒適!

【飛行】台北→巴黎 法航 A380 一登機就像到了法國

五月意外擠出的一段假期,倉促的決定出發歐洲,在五天前才開始訂票,早已做好票超貴的心理準備,沒想到用 Skyscanner 搜尋,中國東方航空 台北 - 巴黎(中轉上海) 的來回票只要 NT$25,000!更美好的是 上海 - 巴黎 段是由 AirFrance 法國航空 A380 客機執飛,一圓多年來想搭乘 A380 客機的夢!一踏入法航機艙,就是 一連串讓人開心的法式體驗,感覺 才登機就到了法國!

【飛行】台北→香港 華航777-300ER 全球最美波音飛機

近年國內航空公司沒有追隨新飛機的流行,引進國際間有噱頭的新世代飛機如 Boeing 787 或 AirBus A380。不論是長榮或華航,有志一同的,採取較經濟且保守的採購策略,引進飛安紀錄佳的長青機型 777-300ER。 有別於長榮請金城武代言廣告,華航從本質著手,請到設計誠品書店空間的陳瑞憲進行設計,大量使用柿木紋、國畫及暖色光,讓人感受到像家一般的溫暖,Boeing 總經理更稱是全球最美的 777-300ER。

【食記】新加坡安達斯 Andaz Singapore 五星酒店,精緻早午餐吃到飽

早餐吃得好一整天都會有好心情,尋找夢幻早餐是我人生的一大樂趣。今天帶大家來體驗連餐具都很完美的新加坡安達斯 Andaz Singapore 酒店早餐。 安達斯酒店 Andaz Singapore 是 Hyatt 君悅酒店旗下年輕系列的品牌,所以從室內裝潢到服務風格都可以感受年輕化的風格,而週末早午餐的時間更是配合大家挽起的習慣,從早上 11:30 開始直到下午 2:30,超適合週末跑趴過後的你!